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西大门、新亚电子、祖名股份:新股网下询价策略

来源:国元证券 2020-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大门 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阳光面料、涂层面料和可调光面料等,并逐步向功能性遮阳成品拓展。功能性遮阳材料具有节能、环保、阻燃等优点,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属于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新材料行业。基于自主的技术与生产工艺,公司产品的平整度、色牢度、环保性、开孔率等多项指标受下游重要客户认可;公司产品定制化能力出色、质量稳定、综合供应及服务能力强,获得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

公司客户有综合采购的需求,即在同一家供应商处采购多种功能性遮阳材料,以降低谈判、运输及售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而公司所掌握的核心技术也有利于产品种类的横向延伸。公司长期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凭借客户和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结构;突破了传统遮阳企业的价格竞争策略,逐步在产品品牌、设计和研发、工艺技术和一体化生产等方面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我国功能性遮阳材料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新亚电子(605277)公司一直致力于精细电子线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主要生产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汽车电子线材、高频数据线材和特种线材等系列产品。公司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计算机、智能化办公、工业控制设备、汽车电子、数据服务器及新能源科技等领域。公司一贯坚持高端市场发展战略,面向国际知名终端客户,凭借自身可靠性优、一致性好和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及研发快速响应、持续改进、及时交货、精准服务等综合优势,逐步打破了精细电子线材高端市场由日立、住友、百通等国际品牌垄断的局面,实现进口替代,努力推动高端精细电子线材国产化进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已成为中国消费电子线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2018年,公司主导产品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2019年-2021年)》。

祖名股份(003030)公司从创建至今,一直秉持“做健康食品,关注人类健康”的理念,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产品深耕江浙沪地区并且覆盖国内绝大多数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客户涵盖大润发、欧尚、永辉、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物美、三江超市、家乐福等大中型超市,海底捞、外婆家、老娘舅、杨国福等知名餐饮机构,盒马鲜生、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等生鲜专营新零售平台,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公司是江浙沪地区的豆制品领导品牌之一,是CAC国际标准以及国家标准、多个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下列主要荣誉或称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豆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农博十大企业知名品牌农产品”“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公司产品先后获得下列主要荣誉或称号:“第十四届、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中国豆制品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大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