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宇华教育FY2020年报点评,业绩略超预期,纳入沪港通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唐爽爽 2020-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9月7日公司的沪港通资格正式生效,未来公司看点在于:(1)郑州工商学院开设二期校园的模式可复制、专升本名额增多,且公司旗下学校排名靠前、教学质量高,未来招生增长潜力大;(2)公司整合能力强,未来随着管理水平的加强,被收购标的将获得进一步增长;(3)公司将继续潜在并购,力争进一步增加股东价值。考虑集团增持收购标的持股比例及高效的整合,上调FY21-22年营收从25.1/26.7亿至27.8/30.6亿、经调整净利从12.4/12.9亿到12.8/14.6亿,新增FY23年营收32.7亿、经调整净利16.2亿,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疫情影响下的不确定性、扩张节奏低于预期、招生情况低于预期、现有业务质量管控风险、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