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力图2020年三季报点评:三季度加速恢复,全年业绩可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高宏博 2020-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报点评 1、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严重: 公司收入超 60%来自三大运营商,上半年受新冠 肺炎疫情影响运营商项目验收确认延后,是业绩增速下滑的主要原因。

2、 三季度单季业绩超预期: 公司三季度实现收入同比增长 7.05%,归母净利 润同比增长 85.09%,扣非归母同比增长 114.15%, 显示公司继二季度有所 回暖后三季度明显加速恢复, 前三季度整体已实现正增长, 全年业绩可期。

3、 毛利率、净利率稳中有升: 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 40%,净利率 18.5%, 较 去年同比均有所提升。同时, 销售费用同比下降 33.12%, 主要系股份支付 摊销减少及新准则科目调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 公司盈利能力企稳。

4、自建IDC一期增资过会:公司自建IDC入围南京新基建项目并通过市发改委能耗指标评审,正式批文等待省发改委批复中。9月21日董事会通过同意以可转债募资向控股子公司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增资6509万元,同时使用可转换债募资向楷德悠云借款不超22819.4万元专项用于“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维持公司 2020-2022年 1.30、 1.64和 2.32亿元业绩预测,同比增速分别为 54.24%、 25.42%和 41.99%,对应当前股价 PE 分别为 30、 24和 17倍。公司 IDC 温控设备业务合理市值约 39亿元,自建 IDC 业务估值为 26亿元,整体合理市 值 65亿元。维持目标价 30元和“买入”评级不变。

风险提示: 1、疫情反复; 2、自建 IDC 进度不达预期; 3、行业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力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