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城发环境:经营恢复迅速,Q3业绩预告符合预期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牛波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前三季度盈利2.2~3.2亿元,同比下降60%~42%,其中第三季度盈利2.2~2.89亿元,同比增长0.66%~32%。受疫情影响公司高速公路收费业务2月17~5月6日之间暂停收费,重启后第三季度完整经营期预计恢复良好,再加上环保水务/固废运营和工程业务共同驱动推动第三季度表现靓丽,我们认为四季度有望延续势态,实现业绩同比较高增长。

环保初露峥嵘:2019年拓展环保业务来发展迅速,2020H1环保实现0.65亿元,同比增长361.69%,占比由1.33%提升至9.08%,固废/环卫实现收入0.24/0.41亿元。在运垃圾焚烧发电济源项目1座,产能600t/d;在建/筹建项目16750吨/日,预计2021年底前将陆续有13000吨/日进入试生产阶段。从财务指标来看,BOT 项目前期费用12.02亿元,较年初增加5.36亿元。我们认为随着在手项目逐步推进,公司业绩有望快速提升

投资建议

维系公司20~22年业绩预测,预计归母净利5.30/8.87/10.95亿元,YoY-15%/67%/23%,EPS0.83/1.38/1.71元,对应PE13X、8X 和6X,维系“买入”评级和未来6~12个月目标股价17.53元判断。

风险提示新订单获取以及在手订单推进不及预期,投运项目盈利水平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