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踏体育:三季度经营数据符合预期,电商、FILA及其他品牌高增长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吕明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度经营数据符合预期, 边际改善明显, 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发布 2020Q3经营数据,在疫情影响下,公司各品牌经营数据仍持续改善,三季度经营情况符合此前预期。伴随着冷冬来临与双十一购物节的临近,服装销售进入旺季。鉴于公司旗下各品牌的边际改善明显,在行业内较早呈现复苏态势,且在双十一黄金周期间表现亮眼,公司四季度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维持盈利预测不变,我们预计 2020-2022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为 55.8/74.3/92.2亿元,EPS 分别为 2.07/2.76/3.42元,对应 PE 为 32.5/24.4/19.7倍,维持“买入”评级。

电商、FILA 及 及 迪桑特、KOLON 等 等 其他品牌 流水 高增长1)安踏品牌:2020Q3流水同比低单位数增长,其中安踏大货实现正增长,安踏儿童实现低双位数增长。线上渠道增长近 50%,相较上半年增速提升明显。2)FILA:整体流水实现 20-25%增长,环比一、二季度改善明显,线上实现接近 90%增长,延续高增速,线下正增长。其中 FILA Fusion 表现靓丽,实现双位数增长。

3)其他品牌:整体流水实现 50-55%增长,其中迪桑特品牌流水同比增长近 90%,相较 2020H1增速显著提升;KOLON 品牌第三季度实现 20-30%增长。4)AMER旗下各品牌:三季度表现好于预期,全球整体流水降幅收窄至-15%以内,电商与直营渠道增长超 10%,预计全年可盈利。

渠道 :下 线下 DTC 转型进展顺利 , 多品牌加强线上运营2020年下半年期安踏品牌线下部分门店开展由经销向 DTC 转型,预计涉及门店约 3,500家,截至 2020Q3已将约 800家门店收归直营,进展顺利。门店扩张计划方面,公司趋于谨慎,注重店效提升和线上运营,安踏品牌将控制开店数量,未来 1-2年略减少门店数;安踏儿童门店数预计增加,FILA 受疫情影响减少开店, FILA Kids、FILA Fusion 仍有开店空间。线上方面,预计公司将继续加快线上转型,尤其加强迪桑特、KOLON 及 AMER 旗下品牌的电商渠道运营。

风险提示:海外地区 Amer 亏损加剧;国内市场库存清理不达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