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移为通信:完成电子商务平台阶段性搭建,启动再融资项目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孙树明 2020-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7.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3.28%。从销售区域来看,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到疫情较大冲击,销售收入同比分别下滑超过50%、47%、28%;非洲地区销售情况稳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47%。

完成电子商务平台阶段性搭建工作,应对疫情迅速切换品牌推广方式。

上半年公司完成了电子商务平台第一阶段的搭建工作,并已经在澳大利亚上线,目前注册经销商约350家,有效降低了商务拓展因疫情所受到的影响,未来该电子商务平台将会在加拿大、美国等地区陆续上线。公司参加了美国电子消费展(CES 2020),展示了基于4G LTE 技术涵盖车载、物品、个人应用领域的全线产品。疫情后迅速切换推广方式,公司自主举办针对拉美地区、巴西、中东属地化客户在线峰会,积极与合作伙伴举行了一系列小型客户在线交流会,最大程度缩小疫情影响。

强化研发,启动再融资项目升级和扩展产品品类。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为3,006.87万元,占营收的16.39%,继续保持研发高比例投入。公司拥有逾10年的技术沉淀,在产品稳定性、抗干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信息采集和后台响应速度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启动再融资项目,包括“4G 和5G 通信技术产业化项目”、“动物溯源产品信息化产业升级项目”、“工业无线路由器项目”,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更能为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盈利预测:根据中报微调利润预测。预计2020~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32、8.39、11.2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3、2.02、2.55亿元,PE 为44.

12、35.58、28.22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疫情影响、竞争加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移为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