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招财日报:每日投资策略

来源:招银国际 2020-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指连升两天,挑战25,800。恒指昨天升438点或1.74%,主板成交升至1,402亿港元。过去两天恒指累涨760点或3.1%。业绩股表现分歧,美团(3690HK)涨逾8%创新高,瑞声(2018HK)则曾跌近9%,收市跌1.8%。昨夜美股亦上涨,标指及纳指再破顶,道指更升1.35%领涨,传统行业如运输、能源和金融跑赢科技股,主要憧憬新冠肺炎疫苖于美国可能在11月大选前能使用,以及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批准将已康复新冠肺炎患者的血浆用于治疗。

由于港股昨天上涨已部份反映疫苗的憧憬,今天未必能随美股上涨,料恒指短期阻力于250天线约25,800。香港疫情第三波进一步回落,昨天新增确诊仅9宗,有利本港地产、零售及餐饮股表现。今天安踏(2020HK)、碧桂园(2007HK)、融创(1918HK)、世茂(813HK)、新华保险(1336HK)等将公布业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保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