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关注5G牌照、IP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 2020-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投资观点 传媒板块本轮行情先后呈现了游戏、 MCN、影视投资逻辑,根据产业 大逻辑架构上的持续推进, 5G 牌照、 IP 产业链(泡泡玛特)等细分方 向均具备投资机会。 传媒 4G 研究逻辑已落幕, 5G 过渡期的分发、内容逻辑均重构: 1) 快抖拼带来变现方式的迭代(广告+游戏、广告+电商),加之运营商、 硬核联盟的持续入局,新的分发集群正在构建; 2)短视频内容( to B) 制作正加速成为更大的风口,顺应多终端并发的云互动时代对内容的 需求。 ?新的产业主轴线确立后,有望受益的投资主轴也已经较为清晰。 主要包括历经 3G4G 洗礼的龙头内容、短视频制作、平台变现合作伙 伴、技术服务方 4 条主线。

本周市场表现 截至 2020 年 8 月 22 日,本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 板指数分别上涨 0.61%、 -0.08%、 -1.36%、 2.49%。 本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中体产业(22.36%)、分众传 媒(14.54%)、华凯创意(13.08%);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浙江富润 (-7.98%)、金陵体育(-7.89%)、宣亚国际(-6.30%)。 港股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蓝港互动(37.50%)、寰宇娱 乐文化(22.73%)、 ITP HODINGS(22.67%);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 为 KK 文化(-15.09%)、奥传思维控股(-14.29%)、十方控股(-12.50%)。 美股传媒 互联网 板块内 个股涨 幅前三 为魔线 ( 21.19% )、京东 ( 20.82%)、国双( 13.48%);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欧朋浏览器 (-24.51%)、第九城市(-22.57%)、唯品会(-22.49%)。

下周重点标的 1)核心推荐芒果超媒、掌阅科技、光线传媒、三七互娱、 吉比特、 完美世界、巨人网络; 2)弹性标的吉宏股份、姚记科技、华扬联众、 元隆雅图、号百控股、奥飞娱乐、掌趣科技、捷成股份;关注歌华有 线; 3)新经典、豆神教育、科斯伍德、中信出版;关注昂立教育; 4) 小米集团、心动公司、金山软件;关注网易。

风险提示: 5G 建设及商用进度低于预期、公司治理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富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