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人行:客户资源优质,数字营销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杨晓彤 2020-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校园市场起家,逐步发展为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 公司凭校园营销服务起步,顺应时代的转变,进军互联网营销领域。2015 年成立数字营销事业部,打造“校园+互联网”的双引擎核心竞争力, 随后加入4A 广告协会,正式进入中国广告行业第一集群,被评为“数字营销类一级广告企业”。公司获得多项业内权威奖项,成功布局全国25 个省市近900 所高校,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

深耕校园媒体营销,业务布局数字营销多领域 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包括数字营销、场景活动和校园媒体营销三大服务模式,为客户多场景、广覆盖、高效率地传播营销信息。公司专业能力卓然于业内,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

上游媒体资源丰富,下游客户不断增长 公司已经与字节跳动、腾讯、新浪、网易、爱奇艺、搜狐等知名互联网媒体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多种形式获取优质的广告资源。同时,公司主要客户以电信运营商、银行业、快消品等广告投放景气度较高的行业为主, 多是500 强企业,使公司得以良好运转。

5G 行业发展迅速,推动广告业务增长 目前,5G 行业迅速发展,三大电信运营商开始大力宣传5G 产品, 在广告上的支出持续增加,使广告行业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作为两大电信运营商的广告合作公司,广告业务十分可观。

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渠道营销布局,且公司具备优质的客户资源,随着未来客户广告投放量增加,业绩有望实现高速增长。预计公司2020-2022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22 亿,5.48 亿和7.42 亿,同比增长78.18%、69.93%和35.53%,分别对应57 倍、33 倍和25 倍市盈率,可以给予“推荐”评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