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田彬:优秀的房企都有自己的特色

来源:金融界 2020-08-14 10:5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8月11日,由金融界主办的“大湾区地产行动力与新动力”专题研讨会在深圳召开。这是金融界地产工作室聚焦“后疫情时代房地产业发展思与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当下正是中国经济恢复的关键节点,房地产企业发展也正在新环境下悄然分化。这其中,大湾区地产圈是一抹亮色,无论在总量还是结构,都有持续创新表现和内在质地升级。此次研讨会热议大湾区房企行动与变化、投资机构对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发展的“变与不变”等问题。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投资部部门副总经理田彬在研讨会上首先就金地集团的发展战略及在华南地区的实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到,“金地是全国性房地产企业,业务覆盖近70个城市,以深耕一、二线,重点铺排潜力三、四线城市为主要发展战略。”

图为:金地集团华南区域投资部部门副总经理 田彬

田彬表示,在规模增长的同时更关注增长的质量,“金地在华南的优势是对广东每一个城市都有独特深刻的理解,采用符合城市特点的投资策略。我们对大湾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能在该区域继续做大规模、做深耕、做拓展,从而更好地回馈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地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