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鑫医疗二连板后上演“天地板” 机构席位卖出近4000万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20-08-05 09: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鑫医疗(300453)4日上演“天地板”走势,报收于22.35元。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专用席位现身4日卖出前五席,合计卖出近4000万元。

两机构席位出货

4日,三鑫医疗以涨停价开盘,开盘后股价迅速下挫,从涨停到跌幅逾2%仅用了两分钟,随后股价一路震荡下跌,14时29分一度触及跌停。截至4日收盘,该股报22.35元,跌幅9.62%,全天成交额超11亿元,换手率接近52%,振幅达19.98%。此前,三鑫医疗于7月31日、8月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从盘后数据看,4日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9503.06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8.29%。买一为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黄浦区中山南一路证券营业部,4日买入三鑫医疗3523.70万元。买二为中泰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70.07万元,该营业部近期参与过星徽精密、鼎捷软件、仙鹤股份及科创板股票铂力特等个股炒作。买三为中信建投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4日买入1558.43万元,该营业部近日曾现身次新股中船汉光、首都在线“龙虎榜”。买四为广发证券武汉京汉大道证券营业部,4日买入1545.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黄浦区中山南一路证券营业部与中信建投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均曾在7月8日现身小商品城“龙虎榜”。

卖出方面,4日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11015.33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9.60%。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占据卖二、卖五,依次卖出 2213.36万元、1663.95万元。卖一为招商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235.55万元,该营业部4日同时现身恒通科技、冠昊生物、祥鑫科技、庄园牧场、凯撒文化、广百股份等多只个股买卖前五席。

股东完成减持计划

Wind统计数据显示,二级市场上,三鑫医疗股价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达198.11%,4日早盘股价一度创下近4年新高。

伴随着股价的持续上涨,三鑫医疗数名高管及股东实施了减持计划。8月4日,三鑫医疗公告,收到原持股5%以上股东中航信托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累计减持260万股,减持时间在7月30日、7月31日,减持均价依次为20.65元/股、21.31元/股。此次减持后,中航信托持有股份814.5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3.1008%。

业绩方面,今年一季度,三鑫医疗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前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了血液净化等产品的正常供应,主要产品实现了快速增长,净利润实现了翻倍式增长。一季报显示,三鑫医疗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净利润1214.35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41.73%。今年上半年,三鑫医疗预计实现净利润3419.04万元至3846.42万元,同比增长100%至125%。

“三鑫医疗主营一次性使用无菌注输类医疗器械,主要包括注射类、输液输血类、血液净化类、留置导管类及其他医用耗材类等产品,由于其有注射类医用耗材,市场炒着炒着将其炒成了疫苗注射受益概念,疫苗概念股经过连续暴涨后,周二相关个股集体下挫,三鑫医疗借助前一交易日一字板的强势直接开涨停,自然遭到资金的疯狂砸盘,走出了天地板。当下主要是题材炒作,一旦市场回归理性,股价自然还是要回归其本来业务的预期。”一市场人士4日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鑫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