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2020年通信中期策略:为什么景气度加速向上能够显著提升估值中枢?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侯宾 2020-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景气度高持续拉伸板块估值中枢:纵向比较来讲,行业景气度高实现环比/同比增长,业绩增长确定性好;横向对比来讲,行业相对景气度高,能更好引流资金,提升相对收益预期。最后,从技术催化角度来看,传统产品是业绩保增长的基石,技术革新是提升估值的阶梯。

持续看好新基建投资主线:从政策角度来看,2020年初以来,各部委、信通院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会等相继发声加快以5G以及数据中心为代表科技新基建投资步伐;从产业角度来看,运营商以及头部云厂商资本开支不断加码,同时叠加未来5G流量百倍红利,未来业绩更具持续性、稳定性。

物联网以及车联网等5G应用具备广阔市场空间:我们认为,以AR/VR以及云游戏为代表的流媒体应用将率先启动,商业、工业以及车联网等渐次启动,车联网启动最晚,但相对来讲市场空间更大。

投资建议:当前科技新基建板块兼具“天时”、“地利”以及“人和”优势,是政策所趋、产业所需,未来业绩更具确定性以及持续性。同时5G应用萌芽逐步显现,也建议进行前瞻性布局。

风险提示:政策红利不及预期;5G应用落地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