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先进制造行业日报:法国80亿欧元刺激计划推进电动车销售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黎江涛,卢立亭 2020-05-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

周二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飞龙股份(+10.07%)、福达股份(+10.06%)、富临精工(+10.03%)、通达电气(+10.02%)、江淮汽车(+10.00%)。跌幅前五分别是金鸿顺(-2.25%)、贵航股份(-2.06%)、朗博科技(-1.95%)、湘油泵(-1.56%)、长安汽车(-1.37%)。重点公司中表现较好的是拓普集团(+8.30%)、爱柯迪(+8.23%)。

机械

周二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天准科技(+20.01%)、华兴源创(+20.00%)、智慧松德(+10.04%)、奥普光电(+10.02%)、劲拓股份(+10.01%);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日发精机(-9.95%)、冀凯股份(-6.21%)、*ST天马(-5.34%)、安控科技(-3.11%)、ST仰帆(-2.53%)。重点关注的其他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先导智能(+9.99%)、中微公司(+7.55%)、捷佳伟创(+7.26%)等。

电气设备

周二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鲁亿通(+10.04%)、东方日升(+10.02%)、创元科技(+10.01%)、盛弘股份(+9.99%)、安靠智电(+9.23%)。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退市锐电(-11.54%)、通光线缆(-6.15%)、*ST湘电(-5.03%)、神马电力(-2.17%)、通达动力(-1.72%)。重点关注公司中涨幅较多的是宏发股份(+5.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