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贝达药业:业绩超预期,埃克替尼差异化策略效果明显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崔文亮 2020-04-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差异化策略效果显著,医保+基药目录助推渠道下沉

作为“非凡TKI”,埃克替尼疗效确切、肝毒性低、安全性高。

在脑转移、术后辅助治疗、领域加量的临床优势持续差异化学术推广下,埃克替尼持续高速放量。2019年埃克替尼被纳入医保常规目录和基药目录,公司借此推动渠道下沉,积极加强目标医院的开发,努力提高医院的覆盖率,同时推进全国药店医保准入工作,充分保障了埃克替尼销量的增长。

临床后期品种快速推进,早期项目快速推到临床

恩沙替尼用于ALK阳性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项目、CM082肾癌项目、MIL60项目因均已完成入组,处于临床试验后期阶段,受疫情影响较小,相关工作均如期推进。早期项目BPI-28592等在快速推进。

投资建议

创新药企业需要大笔投入研发费用,对其DCF估值更为合理。

贝达药业产品线DCF合理估值在395亿元,并且公司估值将随着创新药进度的推进不断提高。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28/4.31/5.91亿元,EPS分别为0.82/1.07/1.47元,对应PE为110/84/61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医保谈判大幅降价、药物研发风险、引进或授权交易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