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马电力上演“地天板” 游资“敢死队”现身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20-04-29 14: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马电力(603530)28日上演“地天板”,收盘报21.71元。盘后数据显示,有“敢死队”之称的两游资28日现身该股买卖前五席,除了神马电力外,两游资28日还同时现身纳尔股份“龙虎榜”。

游资“敢死队”现身神马电力

28日,神马电力低开后下挫,很快于9时56分触及跌停,10时13分左右,该股直线飙升,一度涨至9%,随后冲高回落,午后开盘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尾盘最终封上涨停板,报21.71元,全天振幅达19.96%,成交额近3亿元,换手率逾35%。

盘后数据显示,买一、买二分别为中金财富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证券营业部、国际金融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证券营业部,28日买入均超900万元;买四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419.50万元;知名游资东莞证券南京分公司买入354.56万元,居买五。

卖出方面,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28日均卖出逾300万元,依次居卖一、卖二、卖三。

两游资敢死队现身神马电力买卖前五席,且28日还同时现身纳尔股份“龙虎榜”。买三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28日买入433.70万元,该营业部28日还现身金田铜业、宜华生活、湘佳股份、纳尔股份等多只个股“龙虎榜”。此外,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28日位于神马电力卖一,卖出322.50万元,该营业部28日现身东方金钰、N芯瑞达、纳尔股份和华金资本“龙虎榜”。

年报、一季报业绩双增

消息面上,神马电力28日同时披露了年报、一季报,净利润实现连续增长。

根据2019年年报,去年神马电力实现营业收入6.29亿元,同比减少3.80%;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4.68%;扣非后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3.00%。

神马电力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从2019年业务上看,营销方面,神马电力推动完成了变电站复合绝缘子110kV、330kV与750kV设备复合技术规范ID固化,三个电压等级的复合绝缘子纳入电网公司物资标准化采购方案,实现空心常压支柱绝缘子产品和变压器套管产品国内电网应用零的突破;研发方面,分体耐张换位复合横担塔在长距离输电线路换位塔上实现首次工程应用,高压直流换流阀内冷系统用密封件通过结项验收及中电联技术鉴定,参与外部标准制修订共计12项,新增申请专利56件、授权专利61件;制造方面,按计划推进南通数字化工厂一期建设。

一季报显示,神马电力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同比减少10.57%;净利润1985.69万元,同比增长26.78%;扣非后净利润2031.27万元,同比增长38.51%。

“神马电力年报、一季报双增,加上其属于特高压题材同时又是次新股,且流通盘较小,周二早盘跟随大盘杀跌后,获得部分资金青睐,全天走出地天板。但该股较同行业其他优质公司估值明显偏高,即便短期上涨,中长期来看也并不乐观。”28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马电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