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快评号外第150期:巴III延期派息暂停,欧洲银行进入防御模式

来源:招商银行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 27日,巴塞尔委员会宣布将《巴塞尔协议 III》修订版的实施时间推迟 1年;欧洲央行要求欧元区银行业暂停支付股息和回购股票。

汇丰银行于 4月 1日宣布:应英格兰银行和审慎监管局的要求,取消原定的派息计划。宣布类似决定的还有劳埃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巴克莱银行、桑坦德银行等。

巴塞尔委员会和欧洲监管机构出台的上述政策都是为了保证银行可以投入全部资源来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特别是保持足够的流动性来帮助家庭和企业挺过新冠肺炎危机。这些政策也标志着欧洲银行业全面进入防御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