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金丹科技)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黄秀瑜 2020-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一家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 L-乳酸及其衍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乳酸及其衍生品的年产销规模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销往全球 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完整的、自主研发的高效工程菌种的选育、乳酸及衍生产品的制备、提纯等多项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并通过技术引进与合作研发,掌握了以乳酸为原料,采用有机胍催化剂生产可降解环保新材料丙交酯及聚乳酸(PLA)的关键技术与工艺。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乳酸及其系列产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级别的乳酸和乳酸钙、乳酸钠及乳酸酯类等。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乳酸及其衍生产品高效、节能、环保的生产技术与制备工艺并进行产业化,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和沉淀积累,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2019年公司收入分别为 6.52亿元、8.02亿元、8.7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0.48亿元、0.83亿元、1.15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 16.02%和 55.48%。2019年公司综合毛利率 34.20%,净利率为 12.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