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观点报告:促销费政策强而有力,静待行业重整上扬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雯 2020-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上周(3月16日-3月20日)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下跌5.55%,休闲服务指数跑输上证综指0.64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排第16。年初至今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下跌11.31%,跑输上证综指1.33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一级子行业中涨幅排名第20。上周各细分板块各有涨跌,餐饮21.88%、酒店-5.84%、旅游综合-7.99%、景点-3.08%,教育服务2.26%。板块的PE估值为酒店24.75、景点29.08、旅游综合30.14、教育384.20。

行业重要事件及点评:1)旅游:2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文化和旅游部将通过“有序开放、狠抓线上、帮扶企业”来进一步推动文旅消费。2)教育:全球已逾8.6亿学生因疫情停课,预计数字还将增长。陕西:全省高三3月30日开学,全省初三、中职毕业班4月7日开学。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西安饮食门店自2020年3月12日起,陆续开放店堂营业。凯撒旅业股东海航旅游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且已实施完毕、子公司中标北京嘉宝润成免税品商贸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大东海A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减少12.13%;实现净利润同比增加15.83%。立思辰控股股东补充质押与解除质押。

风险因素:1、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风险。2、政策风险。3、投资并购整合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