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海外跟踪系列三:Nike FY20Q3,不惧疫情,超预期表现传递信心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学恒 2020-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2020年3月25日,Nike披露了截止到2020年2月29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并更新了疫情影响近况和未来展望。FY20Q3,耐克公司的收入同比+5%,达101亿美元,汇率中性收入+7%;净利润同比-23%,至8.47亿美元。

国信观点:1)不惧疫情影响,Q3仍实现疫情前的增长指引;2)大中华区收入仅下滑4%,若无疫情影响有望再创第23个季度连续双位数强劲增长;3)中、日、韩地区已呈现正常化趋势,未来将与产业链伙伴紧密合作共渡难关;4)风险提示:1、疫情在全球大规模扩散时间过长;2、全球经济与消费需求产生大幅度下滑;3、国内疫情二次爆发;4、市场的系统性风险。5)投资建议:Nike超预期表现传递信心,看好产业链上下游抗风险能力与中国市场的复苏机会。Nike大中华区疫情期间的业绩表现以及对未来3个月的指引显著好于市场预期,全球其他市场亦增长强劲,有效提振市场信心。我们看好Nike的核心合作伙伴,供应商申洲国际以及零售商滔搏、宝胜国际,与品牌紧密合作共渡难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长期可持续成长。同时,我们也看好国产品牌安踏体育、李宁、特步国际受益中国市场的复苏,逐步迎接强劲的增长需求。当前板块估值具备强大的吸引力,我们维持以上公司的盈利预测与评级,维持板块“超配”评级。

评论:

不惧疫情影响,Q3仍实现疫情前的增长指引汇率中性收入增长7%,尽管受疫情影响仍兑现此前指引。2020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01.01亿美元,同比增长5.1%,汇率中性收入增长7%;归母净利润8.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3%。在第二季度业绩披露后,并未考虑到会有疫情发生的情况下,公司指引Q3收入增长在高单位数的低段,全年保持高单位数的增长指引。以目前汇率中性收入增长看,本季度的收入增长7%符合指引,尽管自1月下旬至2月末大中华区受疫情影响严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