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专题研究:美股运行分析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闫莉 2020-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急跌后可能减缓或徘徊,但调整未完2019年美股大涨,2020年初继续惯性上冲,1月冲高回落,2月再度冲高回落,虽创新高,但均呈冲高回落,上行阻挡增大。

2月下旬,美股整体出现快速下跌,虽然普遍认为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但因美股本身蕴含风险很高,因此需要提防疫情只是下跌的促发因素,或会出现类似 2018年四季度的大幅度调整,甚至是 2009年大牛市的结束。

2月急跌之后,靠近短期支撑位置,或会出现下跌减缓或是徘徊震荡,但整体的调整仍处初期,尚未完成,后面应还有展开。

根据各个指数运行测算回落支撑位置如下:

道琼工业:短期支撑 27000点,长期支撑 22000点。

标普 标普 500:短期支撑 3000点,长期支撑 2600点。

纳斯达克:短期支撑 8300点,长期支撑 6100点。

风险提示.报告仅依据指数的价格走势进行,相关国家经济、政策的重大变化以及突发事件可能会造成异常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