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元隆雅图:促销品行业龙头,建立MCN竞争壁垒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20-0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促销品行业龙头,整合营销能力保证主业稳定增长。

1) 元隆雅图作为集创意设计能力、供应商管理能力、数字化营销创新能力、自媒体品牌传播和内容电商营销能力于一体的促销品行业龙头,拥有明确的市场竞争优势。

2) 元隆雅图的客户资源优势及客户拓展能力均领先于业内,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能力及流程管控能力铸就其竞争壁垒。

3) 元隆雅图形成了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供应商资源,目前有一千多家签约供应商,涉及十几个大类,上百个小类、逾五千件产品。公司积极布局特许纪念品及贵金属工艺品业务,有利于提高行业地位。

子公司谦玛网络 MCN 业务模式壁垒更高。在网红经济产业链中,MCN机构连接上游 KOL、下游渠道及品牌商,为体系高效运营提供保障;通过广告营销、内容电商等多种形式,MCN 机构可以有效进行变现,并且在内容平台电商化、电商平台内容化等领域拥有广阔的未来空间。

谦玛网络作为老牌新媒体整合营销方案提供商,不仅具备网红经济时代的 KOL 运营基因,还拥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及创意经验积累,背靠营销龙头元隆雅图更是获得了更充足的周转空间,具体体现在谦玛“整合”的业务与支持体系、丰富优质的客户资源、全面强势的渠道覆盖,以及难以复制的内容创意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 19-21年营业收入 14.95/19.22/24.46亿元,同比增长 42.1%/28.6%/27.3%;预计归母净利润 1.27/1.74/2.25亿元,同比增长 35.5%/36.9%/29.7%,对应 EPS 为 0.97/1.33/1.73元,对应 PE为 39.46/28.83/22.22倍,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趋严,行业竞争加剧,宏观经济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元隆雅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