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光大宏观十日谈:复工进度待观察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张文朗,邓巧锋 2020-0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复工日期并非一刀切,许多地区和企业做出了灵活性安排,使得复工进程将总体呈现分批推进、缓慢提升的过程,并仍将视疫情发展而定。近期的全国铁路发送旅客数量继续保持低位运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以往春运返程旅客中包含了大量的学生客流,因此铁路发送旅客数量并不能与复工进程一一对应。

中国对美加征关税减半约对应16.5亿美元关税,美国提升第三批清单关税豁免比例也能看出最近双方互相释放了善意。其他数据皆受开工延期影响:30城商品房成交面积几乎停滞,全国整体高炉开工率平稳下滑,电厂耗煤量已经低于6年均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