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息技术行业:国信TMT2月联合策略精要

来源:国信证券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信(程成)5G 建设高潮或于一季度正式打响,关注招标订单情况,产业链确定性受益弹性环节有主设备( 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光通信( 中际旭创、太辰光);物联网应用规模推广,重点关注模块公司( 移远通信)、应用公司( 移为通信、新天科技);视频会议板块在业绩和主题双重激化下景气度高, 重点关注 板块相关公司。

电子(欧阳仕华)关注年报或者一季报业绩有望超预期的公司如 立讯精密、歌尔股份、长信科技、长盈精密、福蓉科技、传艺科技等。长期看好 信维通信、鹏鼎控股、蓝思科技、工业富联等苹果产业链龙头公司。短期重点关注国产化 IGBT 龙头上市,国产功率半导体整体竞争力提升,产业链公司如富 富满电子、扬杰科技、士兰微等公司。

传媒(张衡)持续看好行业向上大周期。短期内来看,疫情对游戏消费起到较强的拉动作用, 建议重点配置游戏及部分视频领域龙头;中长期来看,结合行业景气度以及上市公司基本面,建议重点关注如下细分方向:景气度高且估值较低的游戏版块、底部反转向上的影视行业、5G、AI、云计算等结合的“云时代”娱乐形态,新业态关注受益于网红 MCN 底部反转的营销版块,重点推荐 三七互娱、游族网络、世纪华通、芒果超媒、顺网科技等标的。

计算机(熊莉)看好计算机行业的中长期发展,持续推荐业绩表现突出,景气度持续的网络安全、云计算、医疗信息化、车联网等板块。建议重点关注 OA 板块: 泛微网络等;办公上云板块: 用友网络、金山办公;医疗信息化领域: 卫宁健康、创业慧康、思创医惠 、 久远银海等标的。

海外科技(何立中)由于港股 1 月 29 日已经开盘,比 A 股早 3 个交易日,疫情带来的情绪已经释放,下周的波动会明显小于 A 股。分行业看,推荐半导体制造和网络社交游戏。重点推荐 中芯国际、腾讯控股等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