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市前速递:美伊冲突降温,恒指有望重返28400点

来源:致富证券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电视讲话,指伊朗用导弹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事件中,并未有美国国民受伤,又指美方没有对伊朗动武的打算,惟会对伊朗施加额外经济制裁。其言论让市场放下双方爆发战争的忧虑。加上,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 12月 ADP 新增私人职位量较市场预期理想,投资者风险胃纳增加,昨晚美股三大指数报升,道指收市弹 161点。

而本周港股投资者亦为美伊事件所累,恒指失守 10天平均线。如今两国的紧张局势有所降温,料恒指有望短时间内修补本周的创伤,重返恒指于上周五约 28400点之上位置。

此外,人行全面降准已于本周一生效,而同时国务院亦在常务会议上,积极部署清理政府和国企拖欠民企、中小企账款工作,相信亦有助于纾缓内地企业的流动性紧张状况,或可对内地经济运行,甚至中港股市有利。至于未来会否有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政策,仍要视乎内地通胀状况,因此投资者宜留意今早国家统计局所公布的 12月居民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及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致富集团北京研究院预期 12月 CPI 按年上升 4.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