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Q3业绩预告超预期,演艺谷4.0模式战略升级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张凯琳 2019-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2.05亿元~13.77亿元,同比增长5%~2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2亿元-5.06亿元,同比增长0%-5%。

政策鼓励持续加码,三季度业绩预告超预期。报告期内互联网演艺业务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剔除六间房今年五月起出表影响,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母业绩同比增长约10%-30%,Q3单季归母业绩同比增长约15-40%,好于预期,预计存量成熟景区及新增异地项目共同贡献增量业绩,新开业的张家界项目收获了观众较好地口碑和快速的市场回馈,公司整体经营状况保持稳健。国务院办公厅今年8月接连发布《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需求端全面促进文旅消费,供给侧鼓励发展假日和夜游经济、丰富旅游产品,推动旅游演艺产品的打造,公司有望充分享受文旅消费潜力被激发后的巨大红利。

投建珠海演艺谷,4.0产品战略升级。公司10月1日发布公告称投建珠海演艺谷项目,正式推出宋城演艺产品4.0版本。珠海演艺度假区项目包含24个剧院、总计55000个座位组成的演艺谷、4个主题文化街区、2个亲子体验区、4000间主题客房,堪称世界级演艺度假目的地。演艺谷项目的的落地,验证了公司从塑造单一景区,向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旅游目的地的升级战略,4.0产品将有效提升景区项目的市场吸引力,珠海项目的开展还将有助于公司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立足大湾区辐射华南地区市场,进一步完善全国范围内项目布局,形成新的业务增长极。

投资建议:公司存量项目稳健,商业模式复制成功率高,未来4.0产品战略升级打开新的业务增长极,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实现营业收入28.86、30.68、33.9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86、15.13、16.79亿元,每股收益0.95、1.04、1.16元,对应PE分别为27.62X、25.31X、22.81X。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异地项目落地效果不及预期;2、长期股权投资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