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甬金股份: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黄秀瑜 2019-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成立于 2003年 8月 27日,主营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两大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生产工艺的改进和技术装备的研发。截至 2017年末,公司共获得 9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15项,实用新型专利 75项。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设计研发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之一,自主设计研发的二十辊可逆式精密冷轧机组等全套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以子公司江苏甬金为牵头人的超薄精密不锈钢带(钢管)项目联合体成功中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重点新材料产业链技术能力提升重点项目” ,2018年 1月,公司参与完成的“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关键技术”项目,经中国金属学会组织召开的科技成果评价会认定,该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 81.43亿元、 121.66亿元、 156.5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2.46亿元、 2.17亿元、 3.31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 38.64%和 16.06%。

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 5.99%,净利率为 2.4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甬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