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平治信息:新模式提升主营业务毛利率,内容产品矩阵持续扩张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刘昊涯 2018-09-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支撑评级的要点

CPS模式推动营收质量大幅提升,内容产品持续扩张。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收购“郑州麦睿登”和“杭州有书”,逐步开展CPS模式(clickpersale),将公司所拥有的移动阅读内容导入微信平台,通过吸引大量自媒体和内容供应方入驻,实现内容渠道资源互换共享。自媒体平台间互相内容共享分成模式最大的优势在于精准把握用户,提升营销推广的效率和精准度,降低了公司在内容渠道维护的成本,让公司的毛利率大幅提升。

产品规模方面,公司依靠“百足模式”,即在微信平台自建多个原创阅读平台,迅速占领渠道资源。2016年以来,公司先后组建了近100个原创阅读站,拥有超4500万的微信粉丝矩阵。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各类优质文字阅读产品30000余本,签约作者原创作品21000余本,引入有声作品近6300部,时长近4万小时,自制精彩有声内容近6500余小时。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微信推广成本增加,移动内容政策趋严。

估值

公司创新性的CPS模式以及通过微信平台建立推广渠道的营销定位,有效提升了公司的营收质量。预计公司2018-2020年实现每股收益2.05、2.69和3.38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治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