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科生物:与默天旎合作,博生吉安科CAR-T生产工艺达世界级水平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魏巍,叶寅 2018-01-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默天旎是全球领先的细胞制备供应商,合作将推动博生吉安科CAR-T生产工艺达到世界级水平。1)默天旎的产品(MiltenyiCliniMACSMagneticSeparator)已经实现T细胞的一体化操作处理,包括全自动密闭化的细胞清洗、密度梯度离心、细胞分选、细胞产品加工等程序,目前已在实际生产中得到应用(例如:诺华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GMP细胞生产中心)。2)博生吉安科作为CAR-T领军公司,除了首个CD19-CAR-T申报临床,且技术指标和不良反应均优于国外上市的同类产品之外。目前已建立了全套CAR-T制备的GMP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控措施(超2000平米),包括采血(单采)、冷链运输到GMP车间、CD3-T细胞分选、病毒转染(公司已经建立了中试车间,可以一次性生产数百人份)、T细胞扩增和收集。目前整个流程能够压缩到10-11天左右,而且在整个CAR-T制备过程质控,总共有6个质控点,每个制备步骤都有相应的质控检测,最后将这些质控数据整理成检测报告随产品一起出炉。3)2017年业绩继续保持内生高增长,预计驱动来自明星产品生长激素增速超过50%,同时水针剂型上市申请纳入优先审评,提速趋势确立,以及子公司苏豪逸明和中德美联利润主要在四季度体现所拉动。

投资建议:继续坚定看好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前瞻性战略布局和管理层强有力的执行力,首个CD19-CAR-T申报临床,曲妥珠单抗类似药启动Ⅲ期临床,不断巩固精准医疗龙头地位(CAR-T/CAR-NK领军者博生吉安科+法医DNA检测龙头中德美联+三七七生物基因检测仪+礼进生物PD-1+希元生物溶瘤病毒+安科三叶草基因ctRNA+HER-2单抗/HER2-ADC+VEGF单抗),同时明星产品生长激素有望保持40%以上高增长,我们维持公司2017-2019年EPS预测分别为0.39/0.51/0.67元,同比41%/30%/32%,对应PE68/52/39X,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