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隆鑫通用子公司山东丽驰获纯电动车生产资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隆鑫通用10月16日晚间公告,根据工业与信息化部15日在其网站正式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9年第42号)”,公司子公司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纯电动商用车生产企业资质,能生产、销售所有类别电动货车(含增程式混合动力货车);能生产、销售电动货车二类、三类底盘;能生产企业集团内部取得同类别资质的其他企业生产的、已公告的道路机动车辆产品。今后还可扩展至新能源客车(含专用客厢车)的生产、销售。

据悉,今年7月22日,山东丽驰新建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通过了工信部组织的现场审核。9月17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文件公示信息,公示了第32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的相关内容,其中山东丽驰作为新建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被列入公示名单。10月15日,工信部同意在上述公告内设立纯电动商用车生产企业。

资料显示,山东丽驰注册资本3亿元,原主营低速电动四轮车业务,隆鑫通用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通过两次增资及股权受让取得其51%股权。2016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0.71亿元和7536.87万元,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不过近年来,受政策及市场影响,该公司业绩有所下滑。

隆鑫通用表示,本次获准标志着山东丽驰具备了从低速四轮电动车生产企业向新能源汽车公告内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条件,有利于其今后的产品结构、市场结构的优化调整及可持续发展。目前山东丽驰正在进行相关增程式混合动力物流运输车产品的相关研发准备工作。(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鑫通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