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景嘉微:7系产品业绩兑现,军民融合天高海阔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张涛 2019-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PU国产先锋成长空间广阔

公司主营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两大类产品,产品应用主要集中于军工领域,并积极加码军民融合。公司核心产品为显控模块,凭借JM5400和JM7200两款产品,公司已经成为GPU国产化核心标的。JM7200产品于2017年流片,2018年开始与国内CPU厂商飞腾及操作系统厂商银河麒麟进行了技术适配,并于2019年一季度斩获中电科某所订单,相关产品应用涵盖军民两用,今年步入业绩兑现期。同时,公司新一代9系列产品预期明年下半年逐步量产,产品性能有望追赶英伟达GTX1080产品,应用方向涵盖国内云端服务器、边缘计算和安防大客户AI摄像头等民用领域,成长空间巨大。

公司积极加码面向消费电子领域的通用类芯片

公司2018年非公募资10.88亿元,其中募投项目包括通用MCU芯片、低功耗蓝牙芯片、Type-C&PD接口控制芯片三类通用芯片。根据公司公告显示,2017年内建蓝牙技术的芯片出货量将达到31亿颗,2011-2017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5%;从USBType-C来看,2017年到2020年USBType-C接口和线缆部分,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135亿元、305亿元、502亿元和669亿元,相关市场规模大并成长迅速;国内MCU市场预期在2020年达到50亿美元的销售规模,未来四年年均增长率约7.1%。我们认为,随着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电子市场的蓬勃发展,公司该领域业务布局将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期2019-2021年公司营收分别为5.52亿元、14.34亿元、26.29亿元,同比增长39.01%、159.67%和83.36%;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5亿元、3.12亿元和5.68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5.81%、89.39%和82.01%;EPS分别为0.55、1.04和1.88亿元;对应PE分别为113X、60X和33X。未来六个月内,首次覆盖给与“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