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卓胜微三季报点评:Q3业绩指引再超预期,国内射频芯片龙头加速成长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吴吉森 2019-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再度超预期,业绩加速增长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母净利润区间为3.12-3.26亿元,同比增长127.26%-137.46%,其中Q3归母净利润区间为1.64-1.71亿元,同比增长142.36%-152.70%,公司多个季度业绩持续超预期,季度环比加速增长。作为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厂商,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和研发水平,有望成为行业发展以及国产替代下的最大受益者,超越行业整体增速持续高速成长。我们提高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85(+1.44)/7.31(+2.25)/9.92(+3.13)亿元,对应当前PE估值分别为75/50/37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强化与现有客户合作,导入新产品,推动公司业绩持续爆发

得益于公司积极推进与现有客户的合作,新产品实现规模交付,2018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进一步稳健提升:射频开关是公司主力优势产品,公司在CMOS工艺基础上发明出拼版式射频开关实现方法,缩短了研发周期,使得公司产品实现快速迭代,得到客户广泛认可。低噪声放大器目前也得到三星、小米等主流厂商的验证和出货,公司还有望借助已有的成熟技术和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拓展其他客户,进一步助推公司成长。

5G通信技术推动行业变革,“行业+客户+产品”助力公司业绩持续爆发

5G通信技术变革有望推动射频前端芯片数量和价值量大幅增长。根据OYR ElectronicsResearchCenter的统计,2018 年至2023年全球射频前端市场规模预计将以年复合增长率16%持续高速增长,2023年接近313.10亿美元,行业成长空间广阔。过去几年公司客户持续拓展,2012年进入三星射频开关供应链以来市场份额持续提高,2015年进入小米供应链,2018年进入vivo供应链,2019年开始给华为、OPPO供应射频前端芯片。我们认为随着公司优势产品的导入,公司业绩将会持续快速增长。此外,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滤波器和PA两大领域,通过打造全应用平台企业,有望进一步夯实公司在射频前端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风险提示:竞争加剧风险;研发进展不及预期;手机销量持续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