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分析:美联储如期降息,未来政策走向不确定性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孙付 2019-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批 3只新股均建议第一时间申报! A 股其他板块 IPO 市场 2019年第 37次批文安排了3只新股发行,环比持平,合计募资 28.6亿元,环比上升 29%。本批 3只新股定价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因素,均建议第一时间申报。其中麒盛科技按拟募资额计的发行价为44.659999元,预期大概率进位,即预期发行价为 44.66元,对应的发行 PE 未超行业,为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建议第一时间申报!祥鑫科技按拟募资额计的发行价为 19.89元,对应的发行 PE 与行业市盈率较为接近,考虑存在发行 PE 超过行业的小概率事件,建议第一时间申报!贝斯美按拟募资额计的发行价为 14.25元,对应的发行 PE 超过行业,预期大概率延期发行,建议第一时间申报!我们将持续跟踪市场博弈环境等因素,如建议申报价格有调整,将及时发布更新报告,敬请关注!9月 A 股审核提速,科创板两家被否。9月 A 股其他板块共 16家企业上会,环比增加 7家,过会率环比回升 5个百分点至 93.75%;9月科创板共 17家企业上会,环比大增 13家,其中 2家被否,单月过会率环比下滑 11.8个百分点至 88.2%。截至 10月 9日,今年A 股其他板块共 95家企业上会,整体过会率为 84.2%,同比上升 22.2个百分点;此外科创板共 62家企业上会,整体过会率为 96.8%。

祥鑫科技网下市值门槛为 5000万元。祥鑫科技对网下投资者市值门槛要求为 5000万元,为今年前 37批次第 4只采用该市值门槛新股。而贝斯美、麒盛科技对网下投资者设置了差异化市值门槛。由此,今年前 37批次的 80只询价新股中 5000万市值门槛新股数占比为 5%,而差异化市值门槛设置新股数占比仍高达 86.3%。

贝斯美、麒盛科技 B 类份额预设为 20%。本批采用询价模式的 3只新股对于配售对象的筛选排序遵循“价、量、时”原则,并将网下对象分为三类。在对优配对象的倾斜方面,3只新股对 A 类优配对象的比例均设置为不低于 50%,在对 B 类优配对象的比例设置上,贝斯美、麒盛科技设置为不低于 20%,祥鑫科技设置为 10%。

AHP 模型分值——麒盛科技居首。根据本轮新股 AHP 得分、价格、流通市值情况,我们认为本批 3只新股上市表现(即上市初期涨幅)依次为麒盛科技、贝斯美、祥鑫科技。

本批基本面点睛:麒盛科技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电动床供应商之一,其 2018年智能电动床产品型号多达 104种,与全球知名企业舒达席梦思(SSB)、泰普尔丝涟(TSI)和好市多(COSTCO)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6-2018年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 37.46%和 232.25%,但须警惕国际市场需求波动等风险。贝斯美是国内仅有的具备低毒农药二甲戊灵原药、中间体、制剂全产业链生产研发能力的农药企业,为亚太地区二甲戊灵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但须警惕毛利率波动等风险。祥鑫科技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销往日本、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独立的核心技术体系,完成了从模块化模具设计数据库系统开发到汽车覆盖件冲压成型模具制造技术等一体化技术及应用开发,但须警惕下游汽车、电子设备市场需求下滑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