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光大证券债券负面信息

来源:光大证券 2019-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中信国安集团:“ 15中信国安 MTN003”利息递延支付(关注)公告称, “ 15中信国安 MTN003”应于 2019年 10月 13日付息,公司依据发行文件中相关条款规定,决定递延支付本期债券的当期利息。

2. 云天化集团: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因贸易合同纠纷被兰茂投资起诉( 关注)公告称,云南天裕矿业有限公司(天裕矿业)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 5000万元,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兰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兰茂投资)作为原告,因贸易合同纠纷以天裕矿业及本公司为被告,向法院提起诉讼。兰茂投资要求被告返还其贷款 152,316,959.46元,保证金 100,000元及预期付款损失 34,161,249.17元。

3. 云南省铁路投资:子公司云南铁投恒维实业发展近期涉及 3起诉讼( 关注)公告称,子公司云南铁投恒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近期涉及 3起诉讼。诉讼不涉及或有负债情况,不会对公司盈利能力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