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心医疗生产研发基地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乐心医疗举办的生产研发基地投资者路演活动于公司中山工厂圆满落幕。乐心医疗董事长潘伟潮、总经理麦炯章、副总经理徐浪、财务总监石绍海、董事会秘书丁芸洁、销售总监徐洋顺以及证券事务代表钟玲出席本次活动;各大券商、私募机构以及银行资管的研究员等20人参与。

这家以提供健康IoT和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的医疗器械公司,究竟有何特别之处,能够吸引众多投资者及研究员呢?资料显示,乐心将推出首款通过CFDA认证的医疗级心电(ECG)健康手表,使用者即使在院外,也可采集心电信号作为医生的重要辅助参考,其意义在于提前预警并持续监测心血管疾病,解决传统医疗方式的痛点,时刻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

整个路演活动持续近3小时。在路演现场,公司邀请各参会人员参观并体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运动手环、健康手表、智能体脂秤以及血压计等。潘伟潮和丁芸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包括整体业务布局、经营战略目标以及核心竞争优势等。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下一线参观生产研发中心,并对公司各产品生产研发情况进行介绍。

互动交流环节,各参会人员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同行业竞争、公司半年度财务状况、智能健康解决方案的落地案例、产品产能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中,关于同行业竞争的情况,公司坦言,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增速显著,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外部环境。今年以来,公司明确了“致力于健康IoT与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的战略发展定位,通过差异化的发展定位在其他竞争对手投入较少的领域积累并获得核心竞争力。

乐心医疗围绕公司整体战略目标,深耕健康智能,携手库珀有氧(Cooper),构建首创全球有氧健康管理体系。此外,公司还联合顾东风院士成立国家心血管防控联盟。通过专业医疗赋能,构建乐心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目前,公司在保险、员工价健康管理等领域均有项目落地。(曹攀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心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