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FRIENDTIMES: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9-09-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合概述

集团是一间一体化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自2010年成立以来,集团一直有策略地专注于针对中国女性玩家的手机游戏,以捕捉手机游戏行业及女性向游戏市场的增长潜力。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按2018年来自女性向手机游戏的收益计,集团在中国女性向手机游戏市场中位列第三;按2018年来自女性向中国古风手机游戏的收益计,集团在中国女性向中国古风手机游戏市场排名第一。

截至2019年3月底,集团拥有由864名员工组成的研发团队。集团大部份收入均由自主开发游戏产生。集团亦拥有游戏发行及运营能力。于2019年3月底,集团负责游戏发行及运营的团队合共有354名雇员。

集团已与Apple的AppStore、GooglePlay及硬核联盟等分销平台建立合作关系,以分销集团的游戏,而集团大部分游戏乃透过该等第三方分销平台分销。该等平台一般收取集团游戏的销售所得款项30%至55%作为收益分成以及付款渠道和其他服务费。集团亦免费提供游戏,收益全部来自游戏内销售及虚拟道具消费。

风险因素

集团绝大部分收益来自少数的游戏。未能维持该等游戏的持续成功,可对集团的经营业绩构成不利影响。另外,如果集团未能推出成功的新游戏以挽留现有玩家及吸引新玩家,集团的业务及增长可能受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