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创意拟15亿元收购易佰网络9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华凯创意9月16日晚间披露重组交易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易佰网络90%股权,本次交易作价15.12亿元。同时,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可转债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相关费用。

据草案,公司拟以股份、现金及可转债支付的比例分别为81.03%、17.71%和1.26%,对应支付的交易价格分别为12.25亿元、2.68亿元和1900万元。其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为全体交易对方,包括南平芒励多等9名标的公司股东;发行可转债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为南平芒励多;股份发行价格及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均为9.8元/股。

本次交易前后,华凯创意实控人均为周新华,且其持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交易完成后,在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的情况下,周新华实际可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超过30%。并且,交易各方均已作出相关承诺,保证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

业绩承诺方承诺,标的公司2019年、2020年、2021年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41亿元、1.7亿元和2.04亿元,业绩承诺总额达5.15亿元。

易佰网络是一家依托中国优质供应链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跨境出口零售电商企业,主要通过亚马逊、ebay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向国外终端消费者销售多种品类商品,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多个地区。近年来易佰网络的成长受到第三方平台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ebay2017年度飞跃进步奖、2018年度销售季军,逐步树立了在跨境出口电商行业的口碑和地位。

华凯创意表示,上市公司与易佰网络的整合优化将会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助于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给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刘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凯易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