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TMT行业盘前早知道: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占据全球42%份额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19-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回顾。上周(2019/8/12-2019/8/16)TMT板块在电子行业的带动下,整体表现强势。其中,电子、计算机、通信板分别累计上涨7.97%、5.13%和3.34%,分别跑赢上证综指6.21、3.36和1.57个百分点,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分列第1、3、5位。传媒板块走势则相对较弱,一周累计上涨2.58%,跑赢大盘0.81个百分点。

二级行业方面,子行业均实现上涨。其中,SW电子制造一周累计上涨11.14%,跑赢大盘9.38个百分点,领涨TMT二级行业。SW营销传播走势则相对较弱,一周累计上涨0.13%,跑输大盘1.64个百分点,成为唯一一个跑输大盘的TMT二级行业。其余二级行业涨幅在2.08%-6.59%之间。

科创板行情跟踪。上周有一支科创板新股上市,为微芯生物,上市时间为8月12日,IPO价格为20.43元/股。截止8月16日,微芯生物收盘价为96元,累计上涨369.9%。

除微芯生物外,上周科创板27支个股涨多跌少,分别有20支个股实现上涨、7支个股出现下跌,平均涨幅为2.3%。涨幅前五个股分别为:福光股份(27.76%)、交控科技(9.86%)、沃尔德(8.50%)、瀚川智能(7.55%)和虹软科技(6.66%)。交易金额和换手率方面,27家科创企业上周平均交易金额为31.73亿元,平均日换手率为22.33%,交易金额及换手率均较前一周出现萎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