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重庆啤酒:跟踪报告:公司区位和管理优势明显,预估2Q经营大体平稳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海涛 2019-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前 1-6月国内啤酒总产量微幅增长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 1-6月啤酒产业共实现比增长 0.8%,总体上延续了 2018年微幅增长的局面同比增长 3%,2Q 啤酒产量同比下降原因可能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今年初夏销售,另一方面一季度部分大型啤酒企程度上影响了啤酒企业 2季度的产销量国内啤酒行业的产量增长空间有限, 未来企业更多的是依靠消费升级均价提升来增加收入,这一趋势也已经延续了几年 公司占据地域和外资管理优势,公司拥有 13家酒厂和 1家参股酒厂等三地,其中重庆市场贡献了超过 7达到 85%。重庆是一个饮食文化相当发达的城市与啤酒搭配相得益彰。餐饮需求保持高位年全国限额以上餐饮收入按省市排序年 2季度重庆地区的雨水天气偏多,但考虑到公司的独特区位优势,以及嘉士伯集团在管理上的优势2Q 业绩不会跟我们此前预期的有太大出入 盈利预测及评级综上,预计 2019-2021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同比分别增长 7%、 8%和 8.5%;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27%、19%和 17/23日收盘股价对应 2019、2020年动态入嘉士伯资产注入的窗口期,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包材及原物料价格超预期上涨;消费税1948万千升的总产量,同。分季度看,1Q 啤酒产量7%。我们分析 2季度啤酒总体产量下滑的平均气温低于往年,气温偏低影响了啤酒业的经销商有提前备货的情况,也在一定。由于啤酒销量接近饱和,因此我们预判——产品的。

预计 2Q 经营平稳,目标销售市场集中在重庆、四川和湖南0%的营业收入,且重庆地区啤酒的市占率,尤其喜欢麻辣味,而麻辣味对重庆啤酒消费的拉动显而易见。2017,重庆市和四川省排名分列第八和第九。今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啤酒的销量有所影响,,我们预计公司。

37.11亿元、 40.05亿元和 43.46亿元,5.13亿元、 6.11亿元和 7.167%;对应 EPS 为 1.06、1.25、1.44元/股。

PE 分别为 39倍和 33倍。当前已经进。

提高;促销及广告费超预期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庆啤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