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招银国际每日投资策略

来源:招银国际 2019-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大市展望n恒指重上250天线,有待确认企稳。港股连升四日,恒指昨日升211点或0.76%,重上250天线之上,四日累升千点。内地政府将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重大项目资本金,市场憧憬稳增长政策加强,加上A股升2.6%,及人民币汇价反弹,均有利港股气氛。基建、水泥、内地券商股升幅显著。港交所(388HK)亦跑赢大市,升2.6%,因有消息指阿里爸爸(BABAUS)即将申请来港上市。不过,昨日大市成交916亿港元,仅与前日相若,上升动力有待观察。昨夜美股先升后跌,道指一度升近200点,但收市倒跌14点,六连升告终。

每日一股:中国中铁(390HK)

基本因素:国务院办公厅前日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包括铁路、公路、环保项目等。今年首四个月,内地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1%,较去年全年之5.9%略为加快,但其中民企投资同比增速由去年全年之8.7%放缓至5.5%,国企投资则由1.9%加快至7.8%,相信是民企较受宏观经济拖累,估计今年余下时间仍需政策推动国企加大投资。中铁目前估值低残,市场预期今年盈利增长15%,预测市盈率6.6倍、市账率0.76倍,分别低于五年平均之8.7倍及0.96倍。政策憧憬升温,估值有上调空间。

技术分析:昨日股价以大阳烛升穿“小型头肩底”颈线,成交大增配合,短线量度目标6.5元,中线上望250天线及黄金比率反弹0.5倍目标6.88元。

买入:6.1目标:6.88元止损:5.5元经济及行业速评n华为减订单影响浮现,手机设备股盈利料遭下调。舜宇光学(2382HK)及丘钛科技(1478HK)都公布了5月份手机镜头出货量,大致符预期,但增速较4月放缓,相信是受5月中起客户华为(占收入约两三成)被封杀影响。舜宇的手机摄像模组/手机镜头出货量5月同比增长17%/39%(4月是36%/60%),丘钛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5月同比增长78%(4月是96%)。华为被封杀将于第三季有更显著影响,在最差的情况,华为全部海外出货(占其一半)将于下半年暂停,意味对镜头的订单减少一半,目前市场估计只减少两三成。我们相信舜宇及丘钛很可能于短期内调低全年出货量或收入指引,而市场很可能调低盈利预测。

我们最近进行渠道调查后,对行业看法更趋审慎,建议暂避华为及苹果供应链的股份,如舜宇、丘钛、比亚迪电子(285HK)、瑞声科技(2018HK)。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