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牛熊 金牛得主彰显长跑能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过去十年,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迎来百万亿规模的大发展。作为国内信托关系落实最充分的资产管理行业,公募基金业凭借完善的制度、规范的运作和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在各类资管机构同台竞技的格局下,用长期稳健的回报赢得基业长青。

4月14日,第16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15个奖项107个获奖名额花落50家基金公司。本届获奖公司和基金呈现百花齐放的蓬勃景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的十家公司中,既有华安基金这样的“老十家”和易方达等大型基金公司,也有兴全、景顺长城、交银施罗德等中生代基金公司,更有以中欧为代表的在激励机制上率先实现突破的基金公司,还有安信、前海开源等从“金牛进取奖”得主“升级”而来的新锐基金公司。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虽然风格各异,但都实力卓越。

金牛基金穿越牛熊获取稳健收益的能力是金牛奖成色的佐证。过去几年,市场环境错综复杂,给基金投资带来巨大的挑战。但金牛理财网统计数据显示,本届评出的20只“五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平均收益率高达135.04%,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05个百分点;18只“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平均收益率达16.92%,而同期沪深300下跌19.31%。

顺应资管行业发展趋势,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不断完善评选规则,引导公募基金行业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防控行业风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本届评选减少了年度金牛基金的获奖名额,增加了三年期、五年期等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的数量。同时,评选进一步弱化对基金公司管理规模的关注,不再纳入使用摊余成本法的短期理财基金,引导投资者和基金公司更为理性、客观地看待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