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化科技回应响水化工园区关闭:尚未收到政府相关文件

来源:中证网 作者:康曦 2019-04-08 13:3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8日午间,联化科技(002250)公告称,针对《盐城决定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媒体报道,公司向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进行了核实,联化科技表示,公司及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政府相关文件,后续如何处理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刊登了《盐城决定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的报道,其中提到:“4月4日,盐城市决定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将陈家港镇列入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十镇百村’试点,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同时,要举一反三做好全市面上化工整治工作,根据省化工行业整治提升方案,进一步抬高本市化工园区、化工企业整治标准,支持各地区建设‘无化区’。”

公司表示,受园区其他企业事故影响,公司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处于停产状态,上述涉及的人员与财产公司已购买相关保险。目前保险公司、公估公司已经到现场,展开定损理赔工作。公司将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同时,公司将采取各种积极措施,充分准备各种预案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并利用公司多区域生产、国内外联动的优势,降低和化解可能面对的各种风险。

3月21日下午,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的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公司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与其位于同一化工园区,造成公司人员伤亡和财产损毁,并暂时处于停产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化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