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海证券策略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胡少华 2019-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海策略研究类模板

A股市场:大盘上交易日小幅震荡收星,大单资金大幅涌出,隔夜欧美大幅回落,或对今日A股造成压力。仍需提防指数回落。 韩正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发言时表示,中国将进一步压缩“负面清单”,进一步降低关税,降低通关难度。韩正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积极主动扩大进口,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真诚地希望扩大进口,促进贸易收支平衡。

央行行长易纲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上表示,进一步推动金融改革和开放,推动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完善利率、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扩大金融的对外开放;营造适应的货币环境,强化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控,保障流动性合理充裕。

财政部部长刘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上表示,确保今年所有行业的税费只减不增,将继续增加基建规模,支持新能源汽车,挖掘农村消费潜力等;争取9月底前将3.08万亿元债务限额发行完毕;今年收支平衡压力较大,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中央财政压缩一般性支出超过10%;坚决制止超越发展阶段和财力的民生政策;5月1日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单位缴费比例,从20%降到16%。

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上表示,扩大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全力推进铁路油气电力垄断行业改革;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商品消费的措施;深化农业、采矿业等开放,并吸引跨国公司来华设立生产研发基地。

根据《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问答(二)》,原则上要求科创板发行人在申报前清理对赌协议;科创板发行人首发申报会计差错更正利润超20%将视为不符合发行条件;科创板发行人控制权归属以发行人自身的认定为主;发行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存在职工持股会或工会持股情形的,应当予以清理。对IPO前通过增资或股权转让产生的股东,保荐机构、发行人律师应主要考察申报前一年新增的股东,全面核查发行人新股东的基本情况、产生新股东的原因、股权转让或增资的价格及定价依据等。

3月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这表明全球经济有放缓迹象,美股大跌,道指重挫450余点,标普跌1.9%,创1月来最差表现,纳指跌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