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致富证券市前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9-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电传媒报导,中方要求美方全面撤销去年中以来实施的关税,惟美方未为此作出承诺,中方或撤回部份让步,如早前提出的加强药物技术数据保护、改善专利制度等。虽然中美贸易谈判再生变数,但整体谈判气氛仍未言悲观;美国白宫官员指,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下周将到北京,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举行贸谈,期望4月底达成协议。

港股预测

昨日恒指高开10点,早段随A 股反覆回落,一度倒跌89点,低见29319点,午后重拾升势,收市升57点,报29466点,创九个月新高。

胜狮货柜(716.HK)公布,与有意买方订立框架协议,有关潜在出售五间全资附属公司;目前预计潜在出售事项的代价,将在35亿与40亿元人民币之间,以现金交易形式进行,并可予以调整在正式交易文件中作最终确定。

据报,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及财长姆努钦将于下周到北京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新一轮贸谈,其后刘鹤将回访美国,目标在4月底达成协议;但亦有消息指,美国担心中国可能改变立场,取消部分谈判领域上的让步;中美贸谈仍存在不确定性,加上市场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及腾讯(700.HK)业绩,预料港股今日将继续于高位争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