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山西新三板动态:2019年“新三板+H”构架预计增多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王磊,谷茜 2019-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176家中企赴港完成IPO 今年“新三板+H”架构企业将增多。2018年港交所推行IPO改革,实现全球IPO募资规模最高。投中研究研究统计显示,2018年共计有205家企业在港交所完成IPO,其中,中企有176家,占比85.85%,这一数量超过A股市场2018年完成IPO的数量,港交所成为中企IPO的主战场。

山西新三板市场统计

截至2019年1月13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89家。山西区域目前有7家企业符合创新层标准,其中做市转让3家,竞价转让4家。 山西新三板挂牌行业分布

截至1月13日,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10658家,挂牌公司数量持续减少。从行业分布来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可选消费,挂牌比例为29.34%、28.08%以及14.27%。

从山西区域的行业分布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材料,挂牌比例为33.71%、20.22%以及19.10%。

山西新三板交易情况

截至1月13日,山西区域新三板做市转让企业5家,总股本为4.96亿股,本周做市未有交易。

截至1月13日,山西区域新三板竞价转让企业84家,总股本为43.11亿股,本周合计成交量为12.8万股,成交额94.96万元,成交量与成交额较上周均大幅提升。

山西新三板挂牌公司动态

三合盛发布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技术开发合同的公告;国强高科发布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兰花药业发布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股权划转进展情况的公告;和信基业发布对外投资公告。

山西新三板企业融资情况

2018年山西省共计2家新三板企业发布增发预案,预计发行3294.8万股,预计募1.1亿元;共计14家企业增发实施完毕,合计增发数量1.92亿股,募资总额8.30亿元。

山西新三板本周挂牌企业

本周山西区域没有新增挂牌企业。

山西区域待挂牌企业统计

截至2019年1月4日,山西区域没有待挂牌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