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行业:瀚蓝环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吴漪 2019-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行业观点:东江环保危废处置资质居全国首位,河南省工业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提速。

1、东江环保危废处置资质排名全国第一。根据北极星环保网报道,2018年前五十大危废处置企业榜单正式出炉,排名前三位的是东江环保、大地化工和招金矿业,危废资质分别为119.85万吨、90万吨和86万吨。

2、河南省工业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提速。日前,河南省印发《河南省推进工业结构调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方案要求:2019年年底前全省钢铁、铝用炭素、水泥、玻璃、焦化、电解铝行业力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重点行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VOCs全面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3、城市生活垃圾发电未来2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速,危废处置需求释放确定性强。我国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已处于大规模建设后期,2019-2020年仍将保持20%左右的较快增速,年均新增市场规模将保持在大约10万吨/日。农林生物质发电处于发展初期,燃料收集成本高昂,发展基金存在大额缺口。2018年新发布的危废鉴定通则在2016年新增危废名录基础上又扩大了危废范围,危废实际供需缺口严峻,督查频频出击快速推升危废处置需求。

4、风险提示:环保政策推进放缓;治理需求不及预期;应收账款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