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独董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 *ST毅达存在重大风险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9-01-12 07: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毅达(600610)周五晚间公告,公司四名独董均表示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独董提示风险称,公司股票现在存在重大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独董称,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原公司联系人黄新浩因其已辞职,现在不知道公司情况;公司办公地址已搬迁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新上任的董事长从未与本人联系过;上述情况导致本人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也没有人员主动与本人联系。

四名独立董事联名要求*ST毅达其他董事、高管、工作人员本着尽职负责的态度,尽快恢复与上交所的联系,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否则公司将面临信息披露违规、股票被停牌等风险,相关责任人将面临纪律处分等惩罚措施。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2.12条规定,如公司未能在前述监管工作函规定的时间内恢复有效信息披露来源,上交所可以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

除此之外,公司因2017年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2018年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股票将在2018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

值得一提的,二级市场上,*ST毅达7个交易日录得6涨停,周五上演天地板,收盘报2.3元,跌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