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鼎互联:坚定推进转型升级,全年业绩稳定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孙树明,熊军 2018-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扣非归母净利润7553万元,同比下降45.67%,短期业绩承压。预告2018年度归母净利润5.95-7.73亿元,同比增长0-30%。新管理层聚焦光电线缆、通信设备、网络安全等核心业务,集中资源构建竞争优势,综合盈利能力逐步提升,Q3毛利率为30.22%,同比增长1.85pct。

坚定推进转型升级战略,加大安全业务投入。公司网络安全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涵盖骨干网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和城市安全三大领域,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领先优势,加大直销网络铺设,并在原有ODN设备基础上,推出SDN网关、大数据采集设备等产品,提升整体综合实力。百卓网络中标中国电信SDN设备集采刺激业绩放量,2018年百卓业绩承诺1.32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光纤光缆市场稳定,光棒自给提升毛利率。光纤光缆整体市场需求平稳,公司目前600吨光棒产能已经全部达产,外加康宁每年供应光棒约700吨,全年折算光纤产能达到4200万芯公里。公司光棒自给率显著增加带动成本下降,光纤光缆业务毛利率在上半年达到32.8g%,未来仍有提升空间。

回购增强投资者信心,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公司10月公布回购股份预案,拟以自有资金0.5-2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顺利实施后,公司将能有效完善激励机制,或者提高投资回报。

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营收分别为48.36、54.70、62.69亿元:EPS分别为0.56、0.67、0.82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12.4、10.3、8.4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安全业务进展不及预期;光纤毛利率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