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京东方A:成为华为mate20pro的oled主供应商,具有里程碑意义;重申买入评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东方宣布首次成为旗舰智能手机的柔性OLED显示屏主供应商,搭载在华为Mate 20Pro智能手机上。我们认为这对于京东方今后成为值得信赖的OLED供应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在我们看来,华为在其高端旗舰机型上搭载京东方OLED显示屏意味着对京东方OLED技术、良率、产品质量和量产能力的认可。我们认为,在京东方获得这一设计订单后,我们对2018年全年发货量300万片的预测应可实现。更为重要的是,获得这一设计订单有望为2019年以后国内安卓手机制造商搭载京东方的OLED显示屏铺平道路,支持了我们认为OLED将从2020年开始为京东方贡献盈利的观点。我们重申对京东方的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格仍为人民币4.5元,上涨空间70%。本文列出了我们对京东方的OLED资本支出计划和发货量的预测。

最新动态

华为于10月16日正式推出了Mate 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京东方管理层表示,华为已将京东方作为Mate 20Pro智能手机的柔性OLED显示屏主供应商,京东方计划在今年发货300万片。据CINNO信息显示,Mate 20Pro的第二家OLED供应商是LG Display,其产量有限,而去年推出的Mate 10Pro的OLED供应商(例如三星电子)仅向Mate20X(面向小众市场)提供硬屏OLED。

Mate 20Pro的显示屏性能较上一代Mate 10Pro大幅改善:纵横比更高、分辨率/PPI大幅提升、屏占比更高、具有凹口设计/曲线边缘。此外,Mate 20Pro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芯片和3D人脸识别芯片的智能手机机型;这些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加大了显示屏模组的制造难度。此外,若将华为Mate 20Pro的显示屏性能与三星Galaxy S9和iPhone XS Max相比较(后两者均采用了三星电子的高质量OLED智能手机显示屏),会发现差异不大。我们看到实际上Mate 20Pro的PPI高于iPhone XS Max。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