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信邦制药:董事长持续增持呈现信心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是极少能成熟运营医院的团队,医学院+医院+供应链铁三角无可模仿。信邦进军医疗服务领域,通过与贵州医科大学合作的方式,完美克服了民营医院规模小,水平低,社会认可度不高等缺陷,打破了民营资本进军医疗服务领域的人才瓶颈。

新病床带动医疗服务板块增长。公司旗下肿瘤医院III期、白云医院II期、六枝博大医院、仁怀新朝阳医院主楼预计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陆续投入营运,带来新增床位约1,800张。公司2016年开始对旗下医疗服务机构进行运营管理的优化,今年以来已经体现出较好的成果,利润率明显上升。预计业绩增长、利润率增长将共同推动公司在医疗服务板块的利润水平。

两票制下信邦推动贵州医疗流通市场进一步整合。获益于两票制的实施,公司有望通过“信邦、科开、卓大”三大系统进一步整合贵州省内的医药流通行业。在产业上游依托自有医院和托管医院的强大优势,下游凭借低融资成本不断进行整合,扩宽渠道。未来有望在现有贵州省30-40%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这一比例提高到60%以上。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医院扩张带来业绩增长低于预期,医疗流通行业整合低于预期

估值

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4.10、5.46、6.85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24、0.32、0.40元,目前对应市盈率30倍、22倍、18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邦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