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博瑞传播:《战地指挥官》吹响博瑞复苏集结号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17-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博瑞传播旗下博瑞游戏出品的精品手游《战地指挥官》在IOS上取得不错战绩,并在16日登陆安卓平台。目前来看,该游戏质地优良,或将刺激博瑞传播游戏业务有所突破。

《战地指挥官》异军突起。5月18日,《战地指挥官》登陆IOS平台,并在5月19日和6月9日两次获得AppStone的推荐,在TapTap渠道评分高达9.2分,在IOS上口碑也在4星以上,显示出平台和市场均给予该游戏充分的认可和关注,并上线约一个月,在IOS畅销榜上维持在TOP50以上。6月18日,更是在包括应用宝、百度游戏、新浪游戏、TapTap等多家安卓全平面正式上线。

公司基本面在于国企改革。目前,博瑞传播的经营压力主要是在于传统报业业务的下滑所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纸媒业务短期内获得本质性改善的可能性较小。但我们认为,博瑞传播进行国企改革,通过资本运作整顿亏损业务的可能性较高,原因是:1)从公司自身的情况来看,博瑞传播作为一家深具改革基因的国企:在过去公司就做过股权激励;且在手游兴起之机,就并购了数家游戏公司;2)从市场情况来看,从去年开始,传统国有文化上市公司先后进行各式改革,尤其是近期浙报传媒剥离纸媒业务,并改名浙数文化,提供了可借鉴的先例。目前,博瑞传播除了受制于行业限制而日薄西山传统纸媒业务之外,其他业务(包括游戏、学校、金融)在今年都有进一步好转的可能,所以我们认为,公司目前基本面已经处于谷底,只要公司国企改革出现实质性推进,处于历史股价低位的博瑞传播将极具投资价值。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06元、0.06元、0.06元,对应的PE分别为114倍、109倍、106倍,因为传统业务下滑超出我们预期,而资产处置又具有不可预测性,所以我们调整了公司的盈利预测。考虑到,公司未来看点主要在于公司国企改革的进度,而该假设前提涉及多方机构,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故目前不对公司做投资评级建议。

风险提示:游戏运营情况或不及预期;传统业务剥离进度或不及预期;金融、游戏行业政策或发生改变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数文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